对于杨文医生事件,从陌生到了现在的沉默,一眼看过,又是一位医生在医疗事业的牺牲,没有一丝的防备,就是一个转身,注定了再也到不了下一分钟。每每看到这种事情,最为愤怒的也不过是我们这群人,除了我们,又有多少人会去关注这些事件。

一看见这些事情,就觉得心凉。

我不希望任何在此行业的人如此:

我花了我最宝贵的青春,去学习所有我专业的知识,看见那些书,从早到晚都觉得痛苦,但是仍然要学,我不遗憾。我救过这么多人,我珍惜每一位病人的生命,但是我的生命又由谁来珍惜,这一瞬间,我的想法应该是,我哪个环节出了错误。我握过手术刀,最后我的命脉也在刀下,生死也在这瞬间。

你们有亲人,你们为亲人出气,那谁为逝去者出气,只有慢慢被压下。

我是真的不知道该用怎样的文字表达内心的愤,有人说这是医学生医生界的事,那我说,你有本事你一家人都不要生病,如果生病了,我就送你一句话,这是你家的事!我脱下我的白大褂,我就是一个平常人。

评论

热度(10)

©嘚雷系 / Powered by LOFTER